樱槡

普通的咸鱼型痴汉,ky的时候打一顿就好了(不

校园paro(名字没想好)

没怎么写过 今天放假想起来就写了。

爱是他们的,ooc属于我

 

酒吞斜眼打量着眼前的这个男生,身形高大,白蓬卷,黑目金瞳,平常没表情的时候脸上总是带着一丝恰到的冷漠,衬衣扣子总是整整齐齐扣到最上面一颗,啧,挺好,一表人才,可惜是个智障。说是智障也不完全正确,只是每天总有一部分时间被重度中二病占据罢了、罢了。

 

第一次认识到这件事实是在初中的作文课上。那节课老师布置的题目很传统,正是“我最好/喜欢的……”,写完的同学可以自愿去讲台上朗诵分享。

接近下课时,从来很少在作文课发挥的茨木终于一显身手,并且一鸣惊人。题目是《我最好的朋友》,讲的是他好朋友酒吞,但除了题目就没有什么像是一篇普通的作文了,全文极尽羞耻之能事,偏偏茨木一个人在台上正气肃然。在来自各个方向的憋笑或已憋不住笑的同班同学的注目中,酒吞真的、真的克制了很久,才压制住了拿书砸向讲台的冲动。从此,全年级都知道他们班有一个面色很凶的红头发男生是“混沌中明亮的灯塔”,还“冷静谨慎得令人可怕”,是“君临天下的男人”。

神TM“灯塔”还“君临天下”,什么玩意儿?茨木好像一直坚信他未来将能干成一件大事业,比如统领众生什么的。不过,本大爷确实很厉害就是了,收了个中二病小弟又怎样。除此之外都挺好。

 

“挚友,等下放学去哪儿?”,回家的路上茨木转过头来。

每次对话时,茨木的金瞳里就会飞出来一颗颗金色的小星星是怎么回事?酒吞几年前有时还会在意这个问题,现在已经默认为自带特效被动触发了。

在我身边做小弟多少年了,怎么看起来总是傻乎乎的。酒吞正要开口。

“茨木同学!我关注你很久了!这个……是给你的……”

不知从哪突然冒出一个穿同校校服女生,个子小小的。

边说边从身后拿出了一个信封,封口用的是一枚爱心贴纸,估计是特地在路上等茨木路过吧,仔细打量下这妹子,其实长得还蛮可爱的。从校服领结颜色看应该是同届的。

酒吞身形顿了顿,回头去看茨木。

只见那家伙脸上神色疑惑神色一闪而过,一脸高贵毅然的开口了:“呵,这就是你的挑战书吧。很好,我很欣赏你的勇气。做好觉悟吧,女人,我会用吾之豪拳让好好你体会我真正的力量的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说着还要豪放的去拍对面那人的肩,妹子抬起头时眼睛已经红彤彤的了,这么一动更是被吓的浑身一缩转身跑了,手中的信封也掉在了地上。茨木望着那人跑走的背影越来越远,在风中莫名。

酒吞心情复杂的闭了眼,真是……没眼看了。

“为什么那人听我说吾之豪拳就逃走了?我们明明还没有约定时间和地点……如果是挚友这样的男人,决定了战斗就一定会贯彻始终!这样才是真正的男人!……”茨木说着弯下了腰,像是要去捡起那个掉落的信封。

“别捡了,那人不会再来的。”酒吞自顾往前走,还是不要让茨木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比较好,虽然可能他也很难懂。

“去网吧。”

茨木果然就跟了上来。

走着走着,酒吞也不知道是对谁安慰道:“慢慢来吧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茨木:“吾必紧随您的步伐!”

酒吞抬手揉开自己的眉心,收了一个中二病小弟可真是……慢慢来吧。

评论

热度(7)